close

IMG_2429.JPG  

Hola!首圖放這樣有沒有誤以為是開箱文阿!!

這次是雅文訂做的婚禮章喔!謝謝雅文喜歡我的設計圖!

來瞧瞧印章們吧!

IMG_2431.JPG  

共有四名成員,以下就瞧圖吧^^

IMG_2432.JPG IMG_2433.JPG 

大圓章的章邊裝飾+印面,這次挖空處用筆刀挖空

設計是掛著三角旗,婚禮像市集一樣,有熱鬧的感覺

IMG_2434.JPG IMG_2435.JPG  

大方章的章邊裝飾+印面,我覺得我的印面愈刻愈進步了喔

(這人也太不要臉XDDDDDDDD)

設計是大家一起拿著"THANK YOU !!"布條向賓客道謝

另外這次大方章我有進蘑菇頭來多加上去,看起來很不錯呢

IMG_2436.JPG IMG_2437.JPG  

全部排排站,妳們喜歡我的設計嗎:D

 

而且因為我最近整個迷上明信片,所以用柔美紙蓋了一張片

請她收到寫上感想或對我加油打氣的話之類的,再回寄給我:D~

也是另一種交流阿!!

 

哈哈,接下來要公開我的工作區了!

 

 IMG_2430  

亂七八糟實在不好意思XDDDDD~中間那塊A3的切割墊就是我的刻章區

桌子下也堆滿雜物,印章木盒們跟小凳子,所以每次蜷縮著身體刻章長期下來實在很不舒服

但是房間很小,實在騰不出空間來Q^Q

 

什麼?馬起來那塊?那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是還不能公布的塔羅牌阿哈哈哈

好啦,今天真的要早睡了,我覺得我快累出病了>w<

速速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