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這是我在PC社團用小動物蓋印片換來的黑貓,我家也有一隻黑貓,超會開抽屜的!

002 

一樣PC社團用牡丹蓋印片換來的桐花自印片,好美!我家附近也有桐花,但我看到時都已經在地上了!

003 

這是上次刻章社交換到的手繪片!!兔女孩郵差好可愛!

005-1 005 

PC社團也是名勝片換來的,超可愛睡覺鼠,背後的紙膠帶也好美

是說紙膠帶真的都燒不到我耶!激不起我的蒐集慾,但很愛看別人貼給我的倒是真的!

006 006-1 

PC社團名勝片換的,好有歐洲風喔喔喔喔,這就是我不喜歡設定收明信片的風格

會很有驚喜:D~,背面的郵票跟另一張郵票貼紙都好美!!

007 007-1 

PC社團名勝片交換到的無敵可愛插畫風!而且她還是王某表姊的同學,阿世界是有沒有這麼小!


收完一輪片,發現大家寫字都好美,希望不要介意我草到不行的字阿,哈哈哈

最近真的迷上換片,不管是官片還是tag跟rr,都很認真玩,但都會避開不收手做片的

因為我遲遲沒去買明信片,所以只有手蓋片可以交換阿(茶)

而且看我PO在PC社團的蓋印片被秒殺的程度,不然我專職玩台灣國內換片好了XDDDDD~(誤)


好啦,下次蒐集一堆片再來分享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