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1.JPG 

Hola!!又是開箱文啦!!好開心~

這兩週工作大爆炸,收了好多明信片還沒時間掃描上傳!

這個也是週二就寄出的婚禮章,到現在才稍微有點時間更新 :D

IMG_2454.JPG IMG_2455.JPG IMG_2456.JPG 

這次的很特別吧!!新人是唸書認識的,所以想要學生風格的感覺

我在學生風格裡還加入戒指、捧花、頭紗及愛心等等婚禮的元素

細線有稍微穩定一點了^^,繼續加油吧!

IMG_2457.JPG  

四公分的方囍章,新娘說想要一點點不同,所以我把日期部份改成愛心的陰刻

IMG_2458.JPG

小猴子留言章,要給賓客留言用的!有新娘喜歡的蝴蝶結與皇冠!

IMG_2459.JPG 

這小圓囍不用多介紹了吧XDDDD~有發樓我的部落格的話大家都對這小囍很熟了

IMG_2460.JPG 

婚禮章全家福!這次依舊有明信片喔:D~

IMG_2453.JPG IMG_2461.JPG 

打包寄出,希望阿嬌喜歡喔^^~~~~

謝謝妳找我訂做唷!!


---------閒聊--------

IMG_2486.JPG

這是炫耀文無誤XDDDDDDD~

我把shachihata全帶回家了(羞)

右下的紫色你怎麼那麼難拍= =......搞的好像深藍色一樣!!

我最愛的排列是

茶>朱>空>紅>紫>藍>綠>黃>牡丹

黑色沒有列入,因為黑色一定是基本色阿,無關乎愛不愛,而是用牛皮紙一定要黑或白才好看

我刻的婚禮章全都是用朱色喔!!


如果預算不夠只能挑幾個買我會建議買黑茶朱最多加一個空色,這四個也是我最開始買的

在我購入另外六色以後,這四色還是我的最愛,哈哈


茶色黑色是基本色,茶色蓋白紙、柔美紙跟牛皮紙都很有質感,黑色專蓋牛皮紙跟牛皮紙圓貼

紅色系裡朱色、正紅跟牡丹,我覺得朱色比較亮眼活潑,正紅太普通

牡丹就...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桃紅色阿,但很多人推這顏色,所以可以去google試色文

藍色系裡空跟藍我比較喜歡空,有海或藍天的fu,藍色比較死板普通,很一般

其他色系就可有可無耶,比較想說的是紫色頗有質感但黃色太淺了......而且很怕把印台弄髒

只能用剛刻好的章去蓋,蓋印過其他顏色的章我不敢換黃色XDDDDD


IMG_2482.JPG 

簡單試色,裡面沒有朱跟黑,朱色參考上面婚禮章,黑色就......把黑筆拿出來畫一畫啦!哈哈!


我要繼續上班囉!!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