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6 

首圖有沒有豐富>w<~

這是非常婚禮接到的訂單,也是我頭一次刻大章(直徑6cm)

中間來來回回mail溝通草圖,紅豆人很好,幾乎沒怎麼改我的設計

IMG_2226 

兩顆大圓章,只有緞帶不一樣顏色,用以分辨粉色是訂婚日期,紅色是結婚日期

蕾絲蝴蝶結是標示蓋印方向,上面還假會的加幾顆水鑚

IMG_2227 IMG_2229 

這顆是第一個設計,紅豆說家裡有四貓,一定要讓他們出現在章上

分別是白色長毛(波斯?)、暹羅貓、白色短毛和深灰虎斑長毛(波斯?)

最難表現的應該是深灰色的虎斑!

人物選擇Q版,因為我不太會仿人畫,只好畫Q版

手上的捧花跟頭上的蕾絲讓我眼睛很酸,哈,邊刻邊想說怎麼自己想把自己搞死

但後來發現,其實還好耶,沒有想像中難刻

IMG_2228 IMG_2230 

這是第三個設計,後來追加的,中間的貓貓是紅豆跟她老公第一次一起養的貓

也是幫她們遷線的貓貓,所以我加了天使的翅膀跟光環,讓紅豆夫婦環抱著她

IMG_2232 IMG_2233 IMG_2235 

這個方章是第二個設計稿,沒有把手,但還是有用蕾絲緞帶加在旁邊

兩個人抱著四隻貓貓感謝大家參予他們的婚禮的感覺~

但這章有個敗筆.......我的木頭面選錯,應該要相反才對,蓋印面有點黑黑不美

不過我的蝴蝶結已經黏好,反過來會怪怪,所以只好這樣

希望紅豆不要介意><~

IMG_2164 

三個大章是紅豆訂做的,另外這兩顆小的是我送的^^

畢竟有人信任並喜歡我的設計,託付一輩子只做一次的婚禮章給我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要感恩、珍惜

想說做兩顆小章送給她,小章實用性更高

IMG_2165 IMG_2166 

四貓+婚禮日期,可用在喜帖封口貼紙上,也可蓋印在喜卡上,機動性高

IMG_2167 IMG_2168 

另外是天使may的紀念章,她在天堂一定很開心的看著把把麻麻結婚

打到這裡我都要哭哭了,讓我想到我的兩年前過世的貓貓......


收拾一下心情,開始打包!

IMG_2245 

手邊沒有大盒子,又無法衝去包裝廣場買,只好去了附近文具店

剛好看到這喜氣的盒子,雖然有點貴,但.......還是買了XD~~

IMG_2247 

中間用灰卡作隔板,看起來還蠻剛好的,其實我在包裝時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分開包裝

不過這樣除了成本變高以外,可能還比較不好收納

所以最後還是收在一起,比較有整體感

IMG_2246 

蓋起來準備寄出囉,好捨不得喔喔喔喔,我的小孩要出嫁的感覺

希望紅豆會喜歡我的印章!也希望她收到以後才會看到這篇文章:P~

好像明天才會收到吧!但我今天就po了嘿嘿


IMG_2242 IMG_2243 

這是另一份小禮物,牛皮紙小圓貼

王某說我送的太多了吧XD~~,阿這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啦!


刻刻婚禮章好開心的下台一鞠躬。


p.s.快點下一個婚禮章案子進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