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02 

好繽紛好喜歡好色彩豐富的一張片喔!

是美國一個年輕媽媽寄來的

 amanda01  

她字很漂亮,我知道很多歪果仁字很草,所以收到這張好驚訝

而且她有來看過我的部落格,想要買我的小印章(羞)

所以我寫mail給她了,希望過陣子就可以製作小印章寄給她:D


ester01 

這張是PC的社團換片的,有種好熱的感覺XD~~

果然是夏天阿~~(茶) 

ester02 

把字都馬起來,怕有些人不喜歡公開^^

不過我只想要傳背面這三個漂亮印章給大家看看

前幾天信箱超空虛的哎,希望之後可以常常收到明信片!!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