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2 

Hola!有沒有想我XDDDDDD~

雖然很認真在刻訂做婚禮章,也很認真刻自己的婚禮小章

還是要沒事刻一下別的換換口味阿!


話說最近都泡在postcrossing的社團,也迷上交換明信片,我只有刻章片,還好大家願意跟我交換!

用上次的台灣名勝換到了幾張片,明天再開文介紹喔

剛好有一個金門的換片,所以靈感來了就馬上畫出這一系列的金門風采


照片 104 

這是風獅爺,刻友說它有點脫窗,但是我網路上查的圖片他都長這樣阿

照片 105

金門古厝,我就直接英譯old house了XDDDD~

照片 106

金門莒光樓,我很怕刻不像,這草圖畫了兩次

照片 107 

金門高梁,而且我寫錯字,梁的下面是米!!!!!!

但我很懶的重刻,因為瓶子上的58度金高完全性的搞死我,字也太小!

照片 103 

金門風采,這次用有藍天、夏日、海風感覺的空色

果然很美!!(自己講都不害臊的,這人)


咦!我介紹完了耶!接下來要刻什麼套章勒?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景點阿XDDDDD,四個景點一組,最好是多給我幾個

讓我評估哪四個適合,提供的人可以獲得一張明信片喔,請留言在樓下,不要用悄悄話才不會有重複的喔!

 

感謝大家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