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7 

天先po這個比較簡單的婚禮章,這個找我訂製的客人是從非常婚禮接到的

她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像首圖這樣簡單的囍字印章

不過溝通時錯過了幾天,因為我信箱漏信讓我一度以為她不需要了或是找別人刻完了

直到昨天她再mail給我問我還有沒有要幫她製作時,才發現真糗!!

晚上速速刻完、拍完、包裝完,明天雨勢小點就可以寄出了

IMG_2238 

旁邊用簡單又喜氣的紅底白水玉緞帶包裝一下,這是婚禮章才有的福利喔,嘿嘿

IMG_2239 

印面應該還算乾淨俐落吧,中間挖平是用power grip的迷你丸刀

現在挖空用丸刀跟用筆刀刻洗衣板兩種都練習

IMG_2240 

這個小圓章是贈送的,畢竟讓人多等了一周

這種感覺也很好,好適合用在喜帖上喔!!!就地址前面蓋一下,還要加燙金!

IMG_2241 

印面特寫一下,我覺得跟之前比起來是有進步啦

但好還要更好!

加油~~~


希望之後還有婚禮章接的下台一鞠躬。


p.s.社團裡有下一波婚禮章的搶先曝光:D~

但可能要過兩天再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