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捲-01  

 

兩個高中同學的訂製章,其實我發現我蠻喜歡刻姓名章的

漂亮的字體加上周圍裝飾用的圖案,一顆章就可以代表一個人

IMG_1913  

她,是詠絮,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她老大

高一時就是個愛跳舞的女孩,什麼國標 芭蕾 爵士舞都難不倒她

甚至啦啦隊比賽的舞也是她一手編排,讓我們得到第二名

這是愛跳舞的她訂製的,圖案全由我發想,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和舞蹈有關

所以我給了她一個芭蕾女孩的剪影,跟柔美的邊框

 

IMG_1914  

她,是小捲,一個喜歡維尼的女孩

這顆章有讓我傷腦筋了一下,其實這是第二版,第一版還有維尼的好朋友小豬

後來刻完發現畫面太凌亂,所以決定重新設計

我印象中的小捲,是個俐落的女孩,而且我們一起當過糾察隊

(如果我沒記錯人,沒辦法,年紀大了,十年前的事很難記清楚)

所以決定減化,就刻成現在這個樣子,其實我自己還蠻滿意的

 

希望兩位同學都滿意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