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章-01  

雖然剛剛才發過一篇姓名章,但我還是要很任性的再發一篇

這樣文章看起來才熱鬧,哈哈,才不要放在同一篇勒!

 

這三個是國中同學的姓名章,走的是花系列,櫻花 玫瑰花 蕾絲花

IMG_1895

她,一個正在情傷的女孩(我這樣寫妳應該不介意吧XD~同學)

她淡淡哀愁的說每年都去元天宮看櫻花,今年卻不能去了......

雖然每次聚會時,她比誰笑得都燦爛,但我知道,她的心裡比誰都還難過

所以我刻了櫻花章給她,雖然我們代替不了過去幾年陪妳看櫻花的那個人

但從明年開始,我們可以一起去賞花!!(希望不是空頭支票,所以不要說每次都約不成的那個關鍵字)

IMG_1896    

她,FB名字是芭芭拉蘿絲,但說實在的,到底為什麼是芭芭拉蘿絲我也不懂

阿所以我就給了她一堆的螺絲,阿不是,是玫瑰(蘿絲)

名字就刻在玫瑰園裡的木板上吧!

一個大喇喇的女孩,非常豪氣跟幽默,我問她想要什麼的時候

她跟我說要"花’,還被笑沒創意

(結果笑她的人後來看到這顆章,還跟我說她也要花,什麼跟什麼= =)

IMG_1912  

她,一個貪心的女孩

為什麼說她貪心?因為她是我姓名章的第一個客戶,但照片不在我筆電裡,下次再開新文補(很愛開新文)

這是她的第二個章,只因為她看到芭芭拉蘿絲的花花章,所以她也要再一個(對,笑別人沒創意的就是她)

然後她跟我說她要蕾絲花,我心裡默默想:我都還沒給自己刻過無敵傷眼的蕾絲章耶!想的美!!!!

但事實證明,我還是對朋友很好,所以我刻了一顆蕾絲花邊姓名章給她

結果我自己的蕾絲章呢??well......

 

let it be = =......

 

以上三個章,希望同學們都喜歡

(不喜歡就不用再見面了蛤!!一個月最少見兩次面的國中同學,哈哈)

 

今天第二次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