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6 


之前看過一個日本橡皮擦印章達人"田口奈津子"老師的部落格

覺得她非常的厲害,簡直到神人的境界。

她的花草系列章,我很喜歡,於是模仿了一些

但其實也沒有很美,大家湊合著看唄 :D

 

照片 047 


印台第一次用墨水太多,糊掉

但我秉持著隨便印隨便拍的心態,就不管它了


照片 048 

照片 051 


兩個套色章,因為我前有的印台顏色不多,所以大家還是隨便看看(超隨便的部落格)

第一個不覺得很像爆米花嗎??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照片 049 

 

剩下的邊邊角角刻的一串花,有陰刻有陽刻,更有隨便刻刻


照片 054

 照片 050  

 

小花+葉子,其實目前還在想這些章到底可以用在哪裡

不過隨便印在便條紙上,就還蠻好看的,只是真的好想買印台(但應該會被我男友剁手)

 

照片 052 照片 053  

 

這是我拿到橡皮擦第一次刻的章,也是第一次用筆刀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哈,希望之後可以繼續進步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