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63 

這兩天公司的事情很忙,非常!(還在發文XD~~~)

沒有空可以刻章,T^T

還好之前的章有夠多存貨可以讓我有文可發!

 

首圖是我拿到橡皮擦先生的新手包以後,用我的第一片職人大橡刻的!

照片 055

 照片 056 

大小比我的手掌還大,是想說刻來用在我的喜帖上,還要加熱風槍燙金的效果

初學者就要挑戰大章,光是描圖轉印就花了一個小時,第一個晚上刻半小時就放棄休息

第二天繼續刻,總花費時間含描圖大約花了六小時,非常之累!

照片 057

照片 058

照片 059

 照片 060 

很假會的用三種紅色來做漸層(亂層)效果,哈哈

其實這樣看還蠻美的!

 

照片 061

 照片 062 

印在隨便拿來的月曆紙上(剛開始就亂用廢紙印,沒有像現在拿水彩紙)

覺得粗細不一,很多地方處理的很糟,所以過一陣子想重刻

畢竟現在經驗比較豐富了,處理的也比較好,刻章深度也比較可以掌握

所以,請大家期待復刻版吧XD~

 

又要去忙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