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8.JPG 

Hola!!!有沒有大陣仗!!!

Ivy的婚禮系列訂做了一大一小的章,剩下7個是她與六物姐妹的姐妹章!!

因為每個姐妹都有動物或具體物件的暱稱~所以分別訂作小小姓名章!!真的好有心喔!!!

IMG_2643.JPG IMG_2644.JPG 

這次的人像跟之前不一樣,其實是想挑戰一下不一樣的創作風格,走的是比較漫畫風

也謝謝Ivy不嫌棄^^~幾乎沒改我的草圖~非常的相信我>w<~我好感動呀!!!!


IMG_2645.JPG IMG_2646.JPG 

這七枚小圓章就是Ivy訂做給姐妹們的,希望妳們友誼長存喔!!!

當然也希望妳們也喜歡我的印章^^~

     


IMG_2649.JPG 

還拿了之前才跌進去的紙膠袋做裝飾XDDDD~本來預計這週日會拿到和朋友團購的金音夏日限定

結果因為時間關係沒嘎上~只好下次再拿!!!拿了再來寫我的紙膠文喔~先暫時期待一下吧:D


呼~打完收工!!


----------後記--------

昨天回台北時,做了一件傻事,浪費了兩個半小時

原本坐火車,火車票座位卻只買的到台中,以北完全無位

於是乎我跟王某說,那我們下車去吃晚餐然後坐統聯回台北好了!不然要站回汐止很累

下了車買了麥當勞以後呢,去統聯站賣票小姐說沒位置要現場等補位,既然都下車了只好默默的去排隊補位

這樣一排排了兩個多鐘頭!前面沒有很多人喔!一次補都只補三四個人而已,這不是令人火大的點

令人火大的是台南高雄的班次多的誇張,大概十分鐘進站一班,往台北的大概二十分鐘才一班

往南每一班都坐不滿,還提前劃位,就是一直廣播要後面班次的可以先上車!這樣就算了

居然還有加班車是想氣死誰?等了兩個小時,台南高雄大概來了最少有十來班加班車,每班入座率都只有五成左右

台北的加班車再我們等了兩個多鐘頭以後,終於來了第一班加班車......

統聯客運!我(艸)!!!真是氣死我了!!!雖然是我自己假會要下車轉統聯的

但是一直這樣等不到補位的感覺真的很差,尤其往南的班次火上加油的一直來......

而且最後那班往北的加班車本來是往台南的,但喊了五分鐘完全沒有人上車才臨時改成往北

為什麼統聯不會應變呢?難道沒看到往南的補位處都沒人,往北的補位處人已經排到地下道都看不到盡頭了

都不會想說撥一班加班車的出來消耗一下補位人數,大家越排抱怨愈多,多半都跟我上面打的一樣

唉,我唸歸唸,下次要回台南可能還是會選統聯,因為便宜又有電影可看(雖然常常是奇怪的電影)

(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