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8 

Hola!!我是最近腦波很弱一直被明信片還有紙膠迷惑的手滑滑FandyT^T...

剛剛拿到前天晚上夜深人靜時被燒到的兩盒明信片~

左邊貓片本來在亞馬遜就很想買了!!還好沒買啦!!!!!XD~博客來就有了~

右邊sex tip是要跟小麵交換A片特地搜尋來的!!這種A片的資訊好少阿!!!

以下就是我節錄的幾張片,一盒有30張,我沒有每張拍,就挑幾張我比較愛的

照片 006 

這系列邊角是弧形的,紙質夠厚我很喜歡

照片 

這是女女跟男男,左邊那個太高難度了啦!!

照片 001 

我看到右邊那個搖椅都笑倒在桌上了XDDDDD

照片 002 

這張兩個圖都超好笑,左邊那個是馬戲團Mix摔角選手吧!!!
右邊那個英文註解是"The Ikea Sale"是要在IKEA裡面才能有的姿勢是不是!!!!!

照片 003 

右邊那個是否太引人注目!!!

照片 004 

右上跟左下..............XDDDD~幹麻跟小朋友搶搖椅啦!!!

唉唷笑死我了!!!!還好我有買這系列的片~好推薦喔~有趣極了!!

覺得娛樂效果大於A片西斯效果~


照片 014 

再來分享正常一點的片,是說這兩套也太跳痛了XDDDD

這套切哩有介紹過,可以去她家看其他張!!!我就拍她沒拍到的幾張

http://cherryg1202.pixnet.net/blog/post/25879969

照片 009   

這系列的片真的好可愛~好想要同片交換喔!!!!只是他邊邊裁切的不漂亮,紙質也有點像普通西卡紙...

照片 010 

我家的貓也超愛玩我桌上的東西XDDD,所以要出門桌上都要收乾淨

但我發現它們不愛橡皮擦,很愛羊毛氈!!之前迷羊毛氈的時候連放在抽屜都會被偷走XDDDD

照片 011 

貓超聰明的阿!!我家的也會這樣跳上冰箱!!!

照片 012 

找不到貓的時候可以去空紙箱裡找!!我家則是搖飼料盒它們就會自己出現~

照片 013 

東睡西睡就是不睡窩!!哈哈~所以我根本沒買過貓窩!!!

我家的倒不會去睡洗手台耶!!!


好啦,分享完明信片了XD!!紙膠帶的敗家紀錄等我的金音到手下週再來更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