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7.JPG 

Hola!!今天不是要寫刻章文!而是要寫之前答應寫給Yusoap的手工皂試洗心得喔^^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狀況,臉部是混合肌T字中偏油,兩頰中偏乾

身體則是乾性,以前用澎澎沐浴乳容易洗完澡會緊繃到發癢

這陣子忽然想試試手工皂,以前洗過薰衣草森林的菜瓜布手工皂,裡面的絲瓜布讓我覺得好痛XD

看了各家手工皂部落格以後,選了Yusoap的甜心茶花皂來試用!!她的部落格看起來很舒服!!

http://syrinx725.pixnet.net/blog <<<Yusoap家

IMG_2508.JPG 

上面的玫瑰好漂亮!!收到以後還隔了一陣子才洗,因為前一陣子在試洗別人的手工皂

IMG_2509.JPG 

後面的介紹~主成分跟精油感覺很香(事實證明真的蠻香的)

IMG_2513.JPG 

用網袋蠻好起泡,這兩天試著不用網袋,起泡力就沒這麼強了!


洗起來的感覺分兩部分,臉部在T字部位果然不夠力,晚上洗完澡到早上起床或早上洗完臉到中午就會默默開始出油

不過這我洗每款洗面乳都會這樣!!

只是不一樣的感覺是洗甜心茶花皂出油的比較慢,而且如果天氣不太熱其實也不太會出油!!

前一陣子不知怎麼了臉上很多小痘痘用這皂洗後改善很多~

身體的話,沖完會有sukisuki很乾淨的感覺!我很怕洗到感覺滑滑很像沖不乾淨的沐浴乳

所以一直都洗澎澎,又香又很好沖乾淨,只是真的會癢癢!

這皂洗完有一點點繃,但不至於癢癢,香味也很淡雅!只是似乎不持久?

總體而言這塊皂蠻深得我心的:D,以後有機會購入!只是我一直有個困擾......

IMG_2514.JPG 

就是它會一直變成這樣啦T^T...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了!!一直會ㄍㄡˊㄍㄡˊ分泌一些稠稠的東西...

不知道是因為太潮溼還是...我每次都會把它沖掉然後發現我只洗了一個禮拜它就消瘦了很多XDDDD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不知道該那這現象怎麼辦


希望Yusoap下凡來解答囉(?)


P.S.我家這裡也有手工皂課程~但12小時學費2500材料費3000也太貴!!!

本來想學都縮回去了!!!但後來想想也好~我很怕麻煩跟等待!感覺打完皂還要收拾還要晾皂~

我應該會只玩一兩次就放棄~還是繼續玩刻章好了!!!又快速又不麻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