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7 

上上次踩三千在我回台南時過了,上次踩五千在我還來不及發文時過了......

這次絕不能讓再過了!!!

所以這次是要踩5678啦!


請踩到第5678人次的朋友把圖面截取下來,寄到Fandy的信箱m520c@hotmail.com

留下你的收件人地址姓名電話,還有希望我寫字還是想要空白的讓你送人也可以喔!

然後阿,這次因為忙起了婚禮小物跟開始要拍婚紗照、訂喜餅和設計喜帖等等的結婚瑣事

加上正職工作開始趕工了,所以這次只有明信片可以送給大家,就是台灣名勝明信片

希望大家不要太失望才好:D~


忙碌新娘下台一鞠躬。

 

PS.我週末不在台北~無法用電腦~如果這期間有人踩到~等我週一回覆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