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3  

這三款是我這幾天練習用的橡皮擦,其實還有橡皮擦先生的新手,不過手邊沒有存貨了

以後也可能不會再買,所以就沒有列入比較了

選了一個Mia老師的小紅書裡有的圖案,開始刻刻刻

IMG_2024  

選手一:Haru家奶油擦

我個人覺得它很黏刀,就是我用23度大刀時,感覺橡皮會吸住刀,很難推的順

不過奇妙的是,我若是用30度刀片比較薄的刀,又跟切奶油一樣輕鬆......怎會這樣?

刻護城河時,也比較難拿捏,所以很少有一口氣可以把一整圈拿起來,還是會東一處西一處沒有切好

且旁邊在切平時,也需要費比較大力氣,才能切出漂亮的平面

不過這個線條是我最喜歡的!!粗細較均等,不會忽大忽小

IMG_2025  

選手二:明信片擦

這個刻感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它完全不吸刀!!連我用23度大刀都很不吸刀!!

刻感完全像切奶油,不費力,旁邊切平也很好處理,很美

只是有個小瑕疵,就是不容易刻細線,但這有可能是我自己練習不夠才會這樣

弧線跟轉角的表現我覺得也不錯,稍嫌粗一點,但也蠻穩定的不會忽粗忽細

IMG_2026  

選手三:職人擦

這個刻感大概介於奶油跟名信片中間

它也會吸我的23度刀,卻不會吸30度刀,30度刀依舊像切奶油一樣簡單

不過這線條表現就不好,會忽粗忽細,這三顆章明明就是一起刻的

職人的線條就是會這樣很不穩定,我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

邊邊切平處裡還好,就介於奶油跟明信片之間

 

IMG_2027 

IMG_2028  

最後小總結,我個人最愛:明信片>職人>奶油

線條表現最好:奶油>明信片>職人

 

所以我接下來應該會以明信片為主力,職人為輔,反倒是大家很推薦的奶油擦我不是很愛

果然每個人喜歡的手感不一樣之下台一鞠躬。

 

Ps.同場加映

IMG_2020 

IMG_2021 

IMG_2022  

一樣是小紅書的圖案,是我用明信片擦刻的第一個章,從此驚為天人

不過這章可以看的出來,我把邊邊刻成千層麵了,哈哈

我是個下刀非常狠的人,常常下太深,把中間該留的東西都剷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