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  

刻章刻了好些時候,一直想刻套色章(也其實刻了兩個)

但礙於我的印台顏色真的很少,套色效果實在不怎麼樣,讓我很頭痛

因為我想要五顏六色的印章阿!!

 

後來熊熊想到,之前在Eva那裡看到,可以用copic上色!!

於是乎我就拿起我之前為了要考乙級室內設計執照時(被迫)買的一組copic來著色了!!

首圖是我自己的代表貓,第一次用haru的奶油擦,手感實在不太好:(

IMG_2013  

For u <3 禮物章,也是奶油擦,完全可以看出中間挖空跟旁邊的處理非常毛邊阿

因為下刀的感覺很黏,這篇先暫不介紹目前刻過的橡皮擦手感好了(好像已經開始雜念了XD~)

IMG_2014  

今天去淡水的"天使熱愛的生活"喝咖啡刻的,去喝咖啡還帶橡皮擦去刻,整個很是悠閒阿!

IMG_2016  

在回來的路上看到很多人拿海芋,於是在捷運站等朋友的時候還是拿出來刻

回家要上色時才發現我的麥克筆綠色只有這奇怪的綠色T^T

另外一支是螢光綠......兩相權衡之下,還是用了這色,但用起來超怪...

so sad!!

IMG_2018 

IMG_2019  

這兩個是手帳用的小方豆章,記錄我要給我們家兩隻動物的行程(洗澡、買飼料、噴蚤不到等等的)

IMG_2015

 IMG_2017

這兩個是Mia老師的小紅書裡的圖案,想來試試奶油擦跟明信片擦的不同在哪

但後來又從小紅書裡轉印了另一個圖案,明天再開文分享我的刻章手感好了。

IMG_2029  

這是我copic的顏色,有24色,右邊九隻是一系列灰色和黑色(畫陰影用)

中間六隻是畫木櫃用,胡桃木、櫸木、橡木等等的,反正都是咖啡色

左邊九隻是少少的繽紛色,可是一點也不繽紛阿,還有螢光綠跟螢光粉紅是我最討厭的顏色

這24隻是當初老師配好的顏色,說是這幾個色有就好了,應付考試就足夠了

是真的蠻足夠,因為我術科一次就過XD~~

只是用在畫畫上,還是稍嫌不足耶......(又是個坑!!)

 

今天的章介紹到這囉,下面是我今天瑣事的紀錄,阿懶得看就跳上一頁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看了久違的新一代設計展, 自從四年前辦完畢展

三年前還有去看下一屆學弟妹展以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今年想說大四主帶老師是當初我的主帶老師(我很愛他!),興趣油然而生

於是就跟阿顧約了要去看,十點半到時,人非常的多!!!!!

一度以為我要排一個小時才買的到票,還好很快就買到了

進去展場找好久不見的其他老師聊天,散佈我要結婚的消息

沒看到我的老師!!原來這次因為新一代場地太小,分兩個展場同時展

就和阿顧跑去另一個展場,也沒看到老師,整個都失望了!!

而且還走了很多冤望路,跑錯入口走路又繞了大概快20分鐘

看完展又跑去淡水"天使熱愛的生活"喝咖啡,我刻章,很久沒和阿顧見面

聊了很多,又送了兩個手刻章給天使,接下來阿顧要約會,就又離開淡水

晚上和學妹約了去士林吃晚餐,又走了一堆路......

今天出門十二小時大概有三小時時間是在走路,四小時站著,五小時坐著,非常之累

 

我漏漏長打這一大篇其實除了要說今天一直走路以外,還要說我實在是個幸運女孩

在離開新一代快到松山文創時下了雨,離開松山文創時雨停了!

前腳才到天使,後腳外面開始下起大雨,離開天使時雨停了!

剛到士林在等人時,飄一點雨,要逛街時雨停了!

離開士林時,才坐上我男友的車,就又開始下雨。

 

是不是根本是幸運女孩來著!!!沒淋到雨阿!!!

很開心耶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