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041  

順利的坐上往東京的N`ex囉,路程需要一個多小時,公里數大概像台北到新竹那樣

車廂外觀很新,而且車廂裡超乾淨的!!椅子超新又很好坐,位置也很寬敞,整個很高級,我覺得比高鐵還棒

日本 040 日本 043  

旁邊坐位的男生一直跟賣飲料小姐搭訕,還邊吃邊傻笑,有點可怕!

但其實這是要給大家看座位很寬敞,那男生目測約175,腳可以稍微伸直安捏

日本 049 日本 050

 

 

到品川之後,還要轉山手線到池袋,我一直以為密麻如蜘蛛網的電車圖會很難懂,轉線應該會很混亂

但其實是我多慮了!!龜毛如日本人,他們的轉線標示跟指標做的超清楚啊!完全不會像北車那樣指標亂七八糟

有時候連距離幾米都標示的一清二楚,指標也做的很大,大概連近視跟老花的使用者都照顧到了吧

就是坐錯只能怪自己眼殘那種清楚!我們去的九天完全沒有迷路,就連在公認最混亂的新宿站我們也都沒有迷路喔!

 

轉了山手線以後還要轉埼京線到板橋站,還好都是JR的系統,只有穿過地下道跨到另一個月台這樣

而且不得不說東京果然交通方便,我們九天裡除了等成田到東京跟東京到成田的N`ex有等比較久以外

其他時間等車都大概五分鐘以內坐上車,不管尖峰離峰喔!都是五分內一定有車坐那種,太誇張了吧!

日本 052  

到板橋一下車月台對面就看到我們要住八天的旅館,王董看到外觀還說"蛤!怎麼感覺很破舊!"

很想飛踢他!!訂機票旅館、排行程、印地圖、買票、點餐跟和日本人講話都是我來,還敢給我嫌!

而且我十二月熊熊發現我訂錯天數!!我應該是要訂12/28~1/5共8泊,結果我一心想說我要住到4號晚上而已

check out日我就填了1/4,超白癡的!很感謝小芝麻跟小麵幫我寫日文mail去告訴旅館我少訂一天

最後就是我再用jalen訂一晚,拿著兩個訂房代號去告訴旅館人員因為我的疏忽訂錯日期,後來旅館人員幫我把兩張合併

就不用4號要check out 再check in,非常感謝!!然後我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從頭到尾都忘了拍大廳的照片

一進去跟外觀不太一樣,王董有驚呼一下,他說裡面很高級,我是覺得還好,就乾乾淨淨但感覺有點年代不是非常新

日本 053  

一進房就有煙味,沒有很重但很明顯,因為我腦子有洞忘記選禁煙室,結果電腦主動幫我們選了吸煙室

第一晚有覺得不是很舒服,還用照片牆上掛的酒精噴霧狂噴房間,王董還想去買芳香劑回來放XDDDD

房間很小,除了沒有衣櫃讓我很傷心以外,其他都還不錯,床跟枕頭很軟很好睡!我很難得離開家裡還可以三分鐘入睡

不過床好小,比king size的單人床再大一點點,我那幾天都是側睡,兩個人都躺平就會肩膀靠肩膀不太能動

日本 055 日本 056  

有浴衣!!但我只有第一晚有穿,之後就原樣擺著,上面的紙鶴第一晚藍色那隻就不知飛哪去了

只剩橘紅色那隻被放到電視上一直放到我們離開了她還在那兒

日本 057 日本 058  

房間小到中的行李箱可以在床尾完全打開,大的只能放門口,所以那幾天我都會乖乖把行李整理好立起來放

不然根本出不了門阿!!還有梳妝台椅子拉開王董要拿冰箱裡的東西只上跳上床再繞過去安捏

然後一樣,我忘了拍浴室!!浴室是一整間一體成型那種,浴缸意外的不小,還可以把腳伸直,淋浴時也不覺得很狹窄

不過附的洗髮精很油,我洗三天就拿我自己帶去的洗髮精洗了,沐浴乳還OK但沒什麼香味

日本 061  

放完行李我們就出去覓食了,出發前用google map看了火車站附近有很多居酒屋!!

結果不知到是太晚了還是怎樣,問了幾間不是有人訂位就是要關門了,頓時很傷心,王董還說要去吃麥當勞

都來了日本吃什麼麥當勞啦!!!還好後來在火車站對面找到一間還有位置的

日本 062 日本 063 日本 064  

其實我是看不太懂食物的日文的,既然都進去了只好點些我知道的東西

像是手羽(雞翅膀)、鳥皮(雞皮)、和牛串(結果賣完了)、扇貝還有鰻魚

日本 065  

生啤是一定要的阿,不喝酒的王董點綠茶,結果真的來一杯綠色的茶,都快笑屎我了,喝起來有點抹茶味

日本 066 日本 068 日本 070  

整間店其實很小,充斥著煙味跟酒味,點菜的時候老闆娘發現我不是日本人(日文不流利一定會被發現的啊!)

另一個店員有來過台灣,就很開心的跟我們聊天,我的日文聽力超弱的,大概只有30%左右聽的懂,只好一直傻笑帶過

日本 071 日本 072  

鹽考的雞翅跟醬燒的雞皮都好好吃啊!!本來離開前想要再去吃,但之後遇到年假,就一直沒開QAQ

吃完要離開之前,由於本人忘記結帳的日文怎麼說,情急之下脫口而出"我們要回家了"

還好老闆娘有意會是我們要結帳離開了,希望老闆娘不要在意阿,想說這兩個歪果人居然吃完喝完拍拍屁股就要走了

這一晚吃了1860円,臨走之前老闆娘還給了我們兩包仙貝!!還送我們出門口,跟我們說其實開始下雪了

雨跟雪融合在一起,但其實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哪裏有雪,我覺得是雨阿!老闆娘!!

日本 075  

日本 073  

這是我們旅館的資訊,八晚都住這APA hotel <東京板橋>,我覺得這間還不錯,交通還蠻方便,走到JR的板橋站只要2分鐘

如果是走到遠一點的都營三田線新板橋站大概10分鐘,而且離山手線的池袋站只要一站2分鐘就到了

房間小,但打掃的蠻乾淨,四樓還有投幣式洗衣機(300円)跟烘衣機(100円30分鐘)可以用

吃飽喝足回到旅館後還看了下電視,電視選擇很少,就像以前三台那樣,有些頻道是要付費的,像電影台跟成人頻道

想想隔天還有一整天的行程,於是就懷著期待的心情快快的洗澡睡覺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