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Hola!!!我來除草囉~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阿QQ~每天都兩點睡到底是在忙什麼啦!!

剛好在上上禮拜把最後一個活動刻好蓋完,然後弄一個小教學,但只有裁切方法唷

因為章不算太大,所以就用一般蓋印或上次誇張發的大張蓋印法即可

我都沒有蓋很準,大概置中就好,左歪一點右歪一點都沒關係,再來就用我的框框裁切法就好

準備好了嗎?開始囉!!!


第一步

1.jpg 

先將圖案蓋在厚一點的紙板或牛奶板上(最好是1mm的厚度),然後切出預設的大小,就是邊框外各留0.5cm

再將圖案兩個角落延的框線切出一個三角形的洞,直角部份一定要沿著圖案的框喔


第二步

2 3 

將紙板對準已經蓋好且晾乾的柔美紙,拿出自動鉛筆輕輕的僵邊框畫出來

要輕輕的喔,這樣等等切完就不用再擦了

4  

像這樣!!

然後再拿美工刀加直尺沿著畫完的鉛筆跡把四邊多餘的裁切掉,就完成囉!!

有對好的話,就算有誤差也不會差很多!

5 

這方法雖然麻煩了點,但我是手殘人,先裁好紙再蓋印一定會蓋歪,這樣就算蓋出有瑕疵的

可以不要裁切,當作明信片寄出也很OK


來是蓋背面的名字,一樣是用剛剛的紙板

6 

因為主辦人說要距離底部0.5公分,盡量置中,所以可以把剛剛的紙板底部切開

中間作個記號,就可以直接蓋了

7   8 

很簡單吧!

好期待大家的故事唷!!!


PS待寫的文章還有塔羅開箱文+交換婚禮章開箱文


再PS現在的印章發表都集中在粉絲團唷,這裡會不定期的發開箱文,所以請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http://www.facebook.com/Fandywhis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