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17.JPG 

Hola!!!最近雖然忙刻訂做章,但心裡直掛念要刻些蓋在包裹或信件上的小章

還是擠出一點時間慢慢刻了幾顆~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實用的小印章^^~可以一直蓋一直蓋一直蓋!!!

  IMG_2621.JPG IMG_2622.JPG 

這兩個是寄包裹跟訂做章用的~小包掛號那個之前曾被學員蓋到朱色

然後我的朱色就被污染了(哭)還好後來只有印台上髒掉~蓋出來顏色沒有影響

IMG_2619.JPG IMG_2623.JPG IMG_2624.JPG 

這三個是寄信用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掛號要加翅膀XDDDD~

感覺比較特別吧!!!

IMG_2620.JPG 

理所當然是明信片用XD~但我好久沒有用它了~一直有在寄片~但這章被我收起來之後就遺忘了~哈哈

IMG_2613.JPG 

新版航空章,會刻這新的是因為有些明信片是光面的,實在很難蓋~蓋了很難乾

於是就想設計一個蓋在牛皮圓貼上,這樣直接貼貼紙就好,省時方便!!

圓貼當然要用有點郵戳的感覺阿!!加上貓咪坐飛機~哈哈~好有旅行感

IMG_2618.JPG 

這是昨晚的新作品~有鑒於我很多訂做章數量不大~雖然奶瓶紙做的手工紙盒感覺很堅固

還是很怕它們被擠來擠去嚴重變形,寄到客人手上不好意思

所以就刻了這個~只是......郵差看的懂乾蝦嗎XDDDDDD~

希望是懂啦!!!!


所以以後寄東西給大家都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印章身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