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4 

Kunny是我之前常常流連在中廣iradio粉絲團時認識的朋友

她看我很高調的在臉書上發我的章,於是乎也跟我訂做了兩顆章

IMG_2090 

IMG_2093 

第一個是可愛版的姓名章

其實這顆我刻了兩次,原本用haru奶油擦,果然還是不習慣

所以線條整個不是很順暢,所以後來又用我熟悉的職人重刻一次

IMG_2091 

IMG_2092  

Kunny應該也是文書行政之類坐辦公室的吧,所以才會需要這顆章:D~

後天要寄出去啦,連同上次踩踩樂的小禮物,要一起寄出囉!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今天還為了要給我的小印章們漂亮的去別人家,早上還特地去了一趟包裝廣場

逛的好開心啊!

我是個怪人,因為我特喜歡一個人逛街閒晃,感覺很不賴


繼續來去刻刻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