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1 055  

我居然荒廢了我的遊記XDDDDDDDDD~好啦最近盡量來寫一下好了!!

上一篇停留在大門站,後來我還在大門站附近的香煙專賣店幫我哥買了天堂茶,這款菸很難買溜!!

跑了好幾間的超商超市都沒看到,似乎只有專賣店有在賣,一開始我哥還誇口說要兩條,一包150台幣ㄟ!!

後來我只買了五包給他XD~

從大門站坐一站就到汐留了,目標是超多人推的茶寮都路里抹茶冰,在Caretta汐留的地下一樓

日本 400 日本 401  

Caretta中庭有一隻定時會冒煙的大龜殼,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是很有興趣看它冒煙所以就拍張照就閃了

地下一樓有鼎泰豐耶,雖然我在台灣沒有吃過,但人在異鄉看到還是感到十分親近阿!

日本 403  

我依舊走隨性不拍照風,所以入口忘了拍,店裡也忘了拍,只拍了最重要的食物,哈

而且久聞都路里客人很多,抱持著不等個一兩小時可能吃不到的覺悟去

結果可能是因為中午大家去吃午餐吧,一個人都沒等到XDDD~,馬上就被招呼進店裡

一進店裡馬上熱茶招待,日本服務生感覺還不錯,看到客人在翻menu時都不會來要點餐

直到你抬頭張望要找店員時才會走過來,有的台灣服務生看到客人還在翻就會急忙過來

或是一直來問可以點餐了嗎?雖然知道你們想要翻桌率想要多賺點錢,但這樣還是感覺很差啊!

我們進去時雖沒坐滿,但我發現大概有一半的客人都是台灣人,整間店充斥著中文耶!

日本1 054  

我吃的是首圖那個,王董吃這個,時間太久了所以我整個忘記這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王董選了個抹茶含量最少的,我則是選了個最多抹茶的!

其實王董討厭抹茶,來這裡算是被我逼迫不得不,他還把他的抹茶鮮奶油整坨送給我!

不過相較於大家一直推,但我真的有點失望......,抹茶味沒有想像中濃郁,不如去吃明治抹茶冰

抹茶鮮奶油還有點膩(該不會是因為我吃了兩坨的關係?),丸子也不太Q彈,黑糖寒天凍(?)味道也不是很重

總之我跟王董都覺得這間似乎是被捧的太高了,吃完以後拍拍屁股走人,去坐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囉!

日本 407 日本 410 日本 419 日本 427 日本 428 日本 431  

很幸運的坐在百合海鷗號的第一個車廂,剛好可以瘋狂的拍照,剛開始軌道在市區鑽來鑽去超刺激的

感覺很像什麼電玩或是雲霄飛車,快到海邊時可以看到等等會經過的台場彩虹大橋

日本 441 日本 448 日本 452 日本 454  

到台場後我們先到維納斯城堡,一開始在逛百貨公司,結果也只補買了一些藥妝,王董留連在電玩3C專區

後來發現我們兩個真的不愛逛街之後,想說都來了一定要看一下會變色的天空!

後來兩個人小迷路了一下沒找到,又不知道這個區域正確的名稱,這時手機就發揮功效了!

立馬上網找這裡的照片,然後問路人在幾樓&怎麼走!後來才發現往上走一層就到啦,是在笨什麼

很幸運的剛好在噴水池那裡看到燈光秀,這些燈光管會隨著音樂不停變換,本來人不多,後來人愈來越多

日本 455 日本 456 日本 462  

証明天空真的會變色!在這裡也看到海賊的周邊商品,好像是因為那時候在台場剛好有海賊的展覽(或電影?)

日本 465

走出維納斯城堡以後發現快要天黑了,我跟王董就跑去坐大觀覽車

日本 471 日本 475 日本 482  

這大觀覽車車廂是圓的,為了要跟王董坐同一邊拍照車廂整個晃動一下,差點沒嚇屎我

時間抓的將將好,可以看到橘色的夕陽,也可以看到華燈初上的台場

所以下次大家要去看夜景或是坐大觀覽車可以挑傍晚時,如果空氣品質很好那真的是絕景阿

 日本 483  

下觀覽車後天色已經全暗了,台場不虧是海邊,一掃白天的溫暖,溫度直線下降,連我都開始覺得好冷!

日本 484 日本 487 日本 489  

來台場一定要一睹1:1鋼彈的風采,在這裡遇到好多阿六和一大群東南亞國家人!

這晚其實是日本的除夕夜,雖有預期不會遇到那麼多日本人,但也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多台灣人跟阿六

排觀覽車後面講中文,看餐廳門口的menu後面講中文,吃飯隔壁桌講中文,坐電扶梯前面講中文,電車上後面一群嘰嘰喳喳講中文

這......我是回到台灣了吧XDDDDDDDDDDDDDDDDD~~~

日本 503  

台場三景,彩虹大橋、自由女神跟遠眺東京鐵塔,這張有夠難拍,小DC拍夜景超晃,閉氣加靠欄杆拍了好幾張才成功

日本 504 日本 506  

還有這個奇妙的裝置!兩個人各把一隻手放在桿子上,然後牽手,整個涼亭(?)會開始一直變換燈光

一整個光彩奪目的,本來我跟王董事沒打算要拍的,但剛好有一對日本情侶看我們兩個在看

就湊過來說他先幫我們拍,等等換我們幫他們拍,結果我幫他們拍超爛的,第一次沒抓好燈光胎咪

變綠光才照,整個跟鬼片一樣,要重拍一張時還捉不到焦距變超模糊,心懷歉疚下請他們再玩一次我補拍

補拍第一張還OK,第二張整個大曝光,第二次他們也沒看O不OK說聲謝謝就走了,我趕快拉著王董往反方向走

一直到現在我還對那對情侶心有歉疚阿!狗咩納塞!!!!!

日本 512  

這也是台場有名的哭哭北極熊,這天雖然是九度,但在海邊體感溫度很低啊!

日本 515  

來到台場一丁木商店街,這裡就是走復古風,有點像之前北車新光三越旁邊地下室的台灣故事館

完全走觀光客路線,賣的東西也是觀光客會買的東西,手機吊飾啦、公仔啦、或是鑰匙圈啦等等之類的

日本 518 日本 520 日本 529 日本 532 日本 533 日本 536 日本 540 日本 542 日本 545  日本 551  

裡面還蠻豐富的,很好逛,也有一小區塊賣吃的,只是已經打定主意要吃哪一間了,所以逛完就離開

日本 554  

剛好路過這哩,又有一家韓國人在拍照,於是這次我跟王董湊過去幫他們拍全家福,紅色愛心上有按鈕一按也是燈光秀

我這次拍的很不錯!哈哈,後來媽媽也幫我們拍了一張,所謂外出靠朋友阿!

後來我跟王董的合照幾乎都是用這種方法得來的,你幫我們拍一張,我也幫你們拍一張安捏

日本 557  

晚餐在蘋果樹蛋包飯跟和幸豬排飯中間選一間,王董選了蛋包飯,這兩間很多遊記都有介紹到

其實我是比較想吃豬排飯的,但這趟旅程王董能決定的事情不多,所以就依他了

日本 555 日本 559  

在這裡有排了一下隊,大約等了半小時才就坐,先在外面看要吃什麼

日本 562 日本 563  

一樣,我根本已經忘記我們兩個吃什麼了,只知道還不錯吃,然後跟大家說的一樣,S size的飯量已經足夠

王董的肉排很好吃!我的醬汁很好吃!像咖哩一樣配飯吃光光!

日本 566  

吃完飯我們就回家了,非常虛,哈哈,沒有去廟裡聽鐘聲也沒有其他的夜晚活動

因為我跟王董就算在台灣也不愛去人擠人的地方,所以跨年的活動對我們兩個的吸引力都不大

出外走了一天,晚上氣溫又很低,所以決定跟王董手牽手回飯店看電視

日本 567 日本 568 日本 569  

今天戰利品很少,只買了我哥的五包菸(還送一個賴打),補買一罐胃腸藥,還去便利商店買了郵票

買郵票時還跟店員討論怎麼買,我說50元8張10元16張,他說70元1set我要買幾set

結果來來回回討論了五分鐘XD,意思不是一樣嗎!!!

今晚則是喝有一點像可爾必思的發泡酒,嗯,也還好,這種口味酒都沒有打中我心,都好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