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126  

告別了小地藏王,我們走到港未來21區的紅色倉庫,這時天氣還是超好,路上行人開始多了起來

日本 127 日本 132  

原本預計晚上要來這裡體驗溜冰的,但人真的好多,整個溜冰場被塞滿滿,又因為天氣太好其實表層的冰已經融化了

低的地方根本就是一大攤一大攤的水,小朋友的冰刀比較低都被水淹沒了!!

看起來就又擠又滑,所以我們當下決定放棄晚上溜冰的行程

日本 134 日本 135  

 

走著走著就渴了,於是到處找超市買飲料,在日本如果想喝飲料有超市就去超市買,沒有就去超商

真的沒有再去投販賣機,因為有價差!但我個人是沒差XD~都到處亂買,買完飲料就走去大棧橋國際碼頭

日本 136 日本 139  

大棧橋國際碼頭←點開有介紹文,這裡是一個底下是碼頭跟景觀餐廳

屋頂做成草皮然後有棧道可以給人散步、看風景、約會的地方

上圖是可以遠眺剛剛經過的紅色倉庫、港未來21還有大觀纜車(摩天輪)

可能去的季節不對,整個草皮超枯黃,這裏海風也很大,走完一圈還真的覺得會冷!周跟王董已經冷到皮皮挫了

日本 137

看的出來遠方已經開始有烏雲了吧!這時已經快三點了,周看了一下手機的天氣預報告訴我三點開始轉陰但不會下雨

我們逛完一圈大棧橋,就又回去紅色倉庫,逛剛剛沒有逛到的室內區

日本 146  

(這就是門竹,還是很華麗的,很多地方都放很樸素的)

室內人太多加上太暗我就沒拍照了,裡面蠻大的有一二樓,一樓幾乎都賣食物,二樓不知道,居然沒有上去逛耶!!

我們在這裡買了籤餅仙貝、明信片、現炸的起司咖哩麵包

明信片我很無腦買到已經有印好五十元面額,後來在超商補買了二十元,還好這樣還是寄到了

現炸的起司咖哩好好吃!!首次嘗到咖哩麵包的味道,以前超常在漫畫裡看到,一直苦思不出那是什麼味道

然後籤餅仙貝一直放到回台才吃,然後很後悔沒有多買幾包,豪豪粗啊!!!!!

而且裡面很佛心,都是吉系列,沒有兇(還是我沒吃到?)

日本 149 日本 155  

逛完紅色倉庫,跨過一個百貨公司(還在百貨公司裡的3coins買了個圍脖,周說去滑雪用的到,而且跟她的是姐妹款!)

Cosmo World去坐大觀覽車,周有懼高症還是陪我們坐

周很妙,她有懼高症但她不怕速度快的自由落體(不過會怕雲霄飛車?)也不怕滑雪,但怕慢慢下降的摩天輪

日本 159  

這裡不像是一般遊樂園那樣買一日券,而是每種遊樂設施分開買票,我沒仔細看票價,所以只知道大觀覽車是七百

其他好像就三百到五百不等吧,最多的好像是五百

日本 158  

買了票以後就迅速的跑去搭,因為已經近黃昏了,我覺得如果要去坐大觀覽車或是要去高樓看夜景

最好是選在傍晚的時候,因為可以一次看到夕陽跟夜景!運氣好的話啦,因為大觀覽車畢竟只有不到半小時

要同時看到夕陽加夜景有點勉強,但如果是去高樓看夜景的話應該就OK~

快排到的時候有專人會幫你拍合照,然後坐完一圈下來會把照片印好要你買,小氣如我當然沒買啊!

日本 167 日本 170 日本 172  

剛好看到很美的夕陽吧!!這裡的遊樂設施很多,但人很少,跟之後幾天相比,這裡根本就是遊樂園的天堂!

只有大觀覽車排了一下,其他根本就不太需要排隊,但很多都是看起來很想吐的轉圈圈遊樂設施

日本 179  

這雲霄飛車刺激吧,衝下去的時候四周黑黑的那些點會大噴水,我們為了等這班車在這裡大概站了十分鐘吧!

結果是朝外噴水不是朝內!!害我都失望了!!!看完雲霄飛車我們就離開往Queen Square前進

日本 186  

 

日本 183 日本 184  

Queen Square裡面剛好看到史奴比跟迪士尼的專賣店,過幾天要去迪士尼所以就捨棄迪士尼而去逛史奴比

在這裡面只買了兩張明信片,逛一圈就閃人,還在樓下的電玩公仔周邊專賣店買了兩隻海賊王的公仔

沒想到隔天在秋葉原看到一毛一樣的公仔居然便宜了145円!!!整個被坑了!!!

日本 188 日本 189  

Queen Square裡面跟車站好像是有互通,去的幾天有發現日本的大站幾乎都跟百貨公司共構

就算沒有共構,也都會把車站裝潢的很漂亮,走在地下通道又明亮又乾淨

再度離開Queen Square,其實我跟王董都沒有很愛百貨公司,所以我們的行程裡只要有百貨公司都待不到一個小時

而且根本沒逛完我們就會離開,簡而言之就是只是去借廁所或是吃飯的地方XD~

日本 191  

(馬上放生啤會不會跳太快!!!!!!)

晚餐周帶我們到櫻木町車站後面的一棟居酒屋大樓吃飯,這棟居酒屋大樓大概八層樓高

但每層樓都是居酒屋!我們就隨便選了一間,每層店名不一樣,但老闆都是同一人,菜單也一樣

我想食物味道應該也差不多吧,都是中央廚房出的咩,我們選了白木屋

日本 190  

我喝生啤、王董喝柳橙汁、周喝卡西斯(黑醋栗)蘇打,日本很多黑醋栗的飲料,但台灣幾乎沒有耶!

接下來美食圖連發!

日本 193 日本 194 日本 195 日本 197 日本 198 日本 199  

不得不說,那個鮭魚茶泡飯好好吃!!!!!!!!王董不與置評因為他不愛吃濕的飯(或稀飯)

烤雞大腿肉、生章魚芥末、起司哈姆、大阪燒、炸軟骨!!我現在想起來都想流口水啊!!!

這餐一個人也是兩千多,我們去的幾天基本上日幣都拿來吃了,除非買一些代買的東西,哈

日本 200 日本 202  

吃飽喝足跟周約好4號的見面時間地點以後就道別了,還發生一件白癡事,我們一起坐車到橫濱站要轉車

早上來時我們是坐地鐵系統到橫濱轉JR,所以返回時自然而然就出了站,想要轉地鐵回東京

結果我們回家時有JR可以回池袋,所以就又刷Suica進站......

刷出又刷進浪費錢QAQ,所以大家要好好查好要轉的線再出站哦

離開橫濱到池袋以後,因為還早,就到池袋東武的Loft去幫大家尋找代買的文具

加上又走了一天腳開始有點痛安捏,所以買完後就出了池袋站去尋找藥妝店

然後深深覺得我真的傲笑年,才剛開始第二天而已耶!但因為隔天要去上野阿美橫的便宜藥妝

於是我就只買了休足時間(我說要買周一直跟我說那沒用,買撒隆巴斯比較實在)

還有忘了帶卸妝用品只好買了蜜妮卸妝棉,以下戰利品排排站

日本 203  

拍完照以後就是我的邊喝酒邊寫片加記帳時間,王董則是邊看電視邊唸看不懂

日本 204 日本 207  

這個有顆粒的休足時間我覺得蠻好用的啊!去的幾天用完一盒,還多買一盒回來

第二天就在我很遜的用了休足時間中結束囉!!

 

<Day3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