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1 

星期六跑一趟包裝廣場,為的就是去買包裝資材啦!

上次的踩踩小禮物,刻好一陣子了,無奈沒有好的盒子包裝

所以挑了一天前往打折中的包裝廣場,買一些包裝用品,還有快斷貨的日製橡皮擦

IMG_2095 

看到這個牛皮小紙盒,覺得好可愛又不貴,於是買了三包,不過缺點是太大

要裝兩個4cmx4cm的章感覺比較剛好

IMG_2096

 IMG_2097  

旁邊蓋上我的工作章,底部蓋上裡面裝的印章的圖案,其實可以寫3~4個字耶

IMG_2098 

再用牛皮紙袋裝起來,結果我紙袋買錯,應該買底部可以撐開那種

牛皮紙袋上一面蓋上禮物與我的個資章

Gift for you貓我自己超愛!

IMG_2099 

一面蓋上我用naco老師的橡皮擦刻的代表章,以後要送禮或是賣章都會有她的出現喔

算是我第一版的名片章吧~:D~

IMG_2100 

封口貼上眼睛閃亮亮的謝謝貓

再綁上首圖的麻繩,用氣泡袋包起來,就準備寄出囉

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我滿滿的愛~哈哈有點噁


最後,是希望收到的人,可以來我這裡幫我打打氣,加加油喔^^~~


今日第二次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