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9   

前一陣子剛好有報到貓貓老師的搶手課程,期待了好一陣子,終於在昨天上完課囉!

IMG_2268 

貓貓老師材料包裡附的東西,有橡皮擦,說明小卡,木底座兩枚

首圖是貓貓老師準備的小房子印章,還有刻章用的小小橡皮擦

還好有提早到,整個害怕會遲到,有抓早一點時間出門

IMG_2270 

先把老師刻的章蓋滿一頁,哈哈,每棟都好可愛好想進去住一下

一起上課的其他四個人,只有一個是完全沒經驗的,其他四個都有刻章的經驗

所以老師還是稍微講了一下橡皮擦跟刀具的用法,偷偷記起來

IMG_2271 

老師開始示範囉,先畫圖、轉印再開始刻,其實這流程我蠻熟了XD~

IMG_2272  IMG_2273 

先刻外面護城河、切平,再刻裡面的細節

跟我之前的順序不太一樣,我是相反,先刻裡面,再刻護城河

IMG_2274 

大家都好認真,我分心拍照XD~~雖然也拍的不多就是

我學到最多的地方就是外側切平,因為之前不太會抓深度

又用23度刀,下刀太深,旁邊都會變千層麵很醜

昨天學到的方法雖然要兩段式,刻章時間拉長一點,但起碼章漂亮多了!

還有圖案中間細節,下刀角度抓一下,就可以提升印面的質感

王某還跟我說,我都會刻了為什麼要去上課

但有上課真的有差!!!

IMG_2275 

這是我刻的小房子,老師說要蓋三棟,我蓋了三棟,還刻了My house

IMG_2277 

第一棟牛奶屋

IMG_2276 

第二棟章魚屋(其實原本想要做精靈屋的,怎麼變章魚的我也不知)

IMG_2278 

第三棟斗笠屋

IMG_2279 

IMG_2280 

還用了老師那裏的日製雙色橡皮,白色的底好軟,雖然我愛刻軟的,但...還是覺得它太軟

IMG_2281 

大家很認真在刻刻,我有把大家的房子蓋在本子裡,結果忘了拍照,哈

右手邊的妹妹很年輕喔,才國一,跟媽媽一起來上課,很可愛,也很聰明

刻章的過程大家一直聊天,我的位置剛好看的到時鐘,聊到一個段落忽然發現要5點了

時間也過太快,根本是飛逝!

IMG_2284 IMG_2285 

最後老師拿了她私人的章給我們蓋印,大家開始瘋狂,一直好可愛好可愛,然後往本子上蓋

最有樂趣的就這個時間了,貓貓的章真的好細膩,也好有個人特色

而且那個木樹里的小木盒子......大大大的燒到我了!

好想訂喔~~>///////<~~

還有桌上放零碎小塊橡皮擦的籃子,我一直以為橡皮擦要平放,不然會變形,但想想,小小塊應該還好

害我的小橡皮擦放到無處去......我也要找個手作感籃子來放(上一個課待購清單一大堆)

IMG_2287

忘了拍大家的合照,就用老師送的上課小禮物作結尾吧

其實我還蠻感謝王某的,為什麼勒?

因為他跟我要結婚,我才會去接觸婚禮客製印章,才會進一步的去搜尋教學、作法

才會知道貓貓、mia、eva、haru、和橡皮擦先生等等等等的刻章達人,也才會認識愛好刻章的朋友們

開啟了我另外一個興趣,也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這次的經驗很美好,謝謝老師和同學一個下午的陪伴


下課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